close

undefined

傑森,35歲。工程師、熱愛運動。 
這不是相親節目,這是一個真實的人生。


我覺得我應該不是宅男,因為我喜歡戶外活動,還蠻常往外面跑,
只不過,我有一個我自己也很想解決的問題,就是我很會流汗。

 

全身會流汗也沒關係,因為我喜歡洗澡,
但是腳,很會流汗就容易臭。

 

每一次要脫下鞋子,
第一件事,就是衝到浴室去洗腳。

所以我買了除臭襪,很貴,但還不錯。
但也有不穿襪子的時候…

直到有一次去出差,我看到我的澳門同事拿出一瓶綠色的小罐子,
在腳上抹啊抹。
我問他在幹嘛?

他說防止腳臭的
我說真的假的! 好用嗎? 
他說這個牌子已經很久了耶,澳門超火的,你沒看過嗎?
廣東還有展店的。

他很好心的讓我擦了2隻腳。
我問說: 阿可是我沒有要穿鞋子ㄟ,我已經洗好澡了。
他一副我很俗的眼神: 阿這個就是要睡覺前擦的啦。
你放心,擦一擦明天穿鞋子就沒味道了。
晚上回到飯店後,
哇塞,真是太厲害!!!
我的腳居然沒味道!!連襪子也沒味道!!
連忙問同事要去哪裡買
因為過幾天就要回台灣,剛好在香港銅鑼灣有在賣。

買了3個起來屯貨。擦LAVILIN不用擔心你脫鞋子腳會不會髒,

擦一次平均6-7天不會有臭味。
不過我第一次擦的時候,只有撐4天,
後來就越來越好,可以撐到1個禮拜。
到後來我就每周擦一次,真是拯救我

以後都不用擔心脫鞋後的尷尬。

undefined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undefined


Lavilin不是止汗劑,不含鋁、不含鋅。不用擔心用了會中毒。
Lavilin主要成分是天然植物萃取,所以他讓你的汗可以順利排出但是沒有異味。
Lavilin使用很簡單,你擦一次可以持續6天。(第一次使用可能使4-5天)
Lavilin不用擔心水洗,當你洗完澡後擦一次,之後的持續5-6天洗澡碰水運動都沒關係。
適合懶人所用
好東西就是要分享
夏天要到囉各位
想知道 足部體香膏更多利器嗎?

https://goo.gl/Jr1g3y


或者是搜尋粉絲團

Lavilin Taiwan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事物生活大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